close
宇多田光(うただ ひかる)

出生地:紐約
生日:1983.01.19
血型:A型

這次要介紹的是最近很紅的一首歌,也是春季日劇「Last Friend」的主題曲
上面是演唱者非常簡單的基本資料
受到賓U的大推,所以我來跟大家SHARE一下~

以下是單曲的介紹
※抓了資料之後才發現,原來單曲五月才會發(汗)


CD+DVD
DATE:2008.05.21
PRICE:1500¥
DATA:
CD 
   ① Prisoner Of Love
   ② Prisoner Of Love -Quiet Version-
   ③ Prisoner Of Love (Original Karaoke)
   ④ Prisoner Of Love -Quiet Version- (Original Karaoke)

●DVD 
   ① Prisoner Of Love (Video Clip)

----------------------------------------------------------------------------------------------------
接下來其實只是一些感想
還有我的歌詞中譯
專輯好像有,可是我要自己試看看
如果是放的各位想看我也不介意
但我只是個普通學生,依照興趣來翻而已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請不要亂罵我ˊˋ
不過還是要待補
我蠟燭要燒光了請等明天謝謝




Prisioner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