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部落客廣告出現的XD
之前就很喜歡歌舞劇之類的電影
不管是動畫片還是其他的
歌舞青春一直都是很有名的片子
迪士尼出了這系列的影片一直都很受歡迎
如今歌舞青春已經出到第三集了
聽說第四集的劇本已經在編寫了
所以喜歡這系列的朋友不要錯過唷

我是第一次看這系列的片子
但是之前迪士尼的夢漢娜我到是看過幾集
不知道大家看過零七年出的「髮膠明星夢」嗎?
裡面的男主角跟歌舞青春的男主角是一樣的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他很帥(喂)
是個能歌善舞的孩子
之前有大概看過一下歌舞青春一
那時候還算很稚嫩吧
第三集整個就是長大了XD
雖然他跟我一樣大但是大家知道的
歐美人發育很快的(攤手)

我還是覺得
很多東西需要大家行動去支持
就像之前的「海角七號」大家都到電影院去看
如果你真正喜歡一部作品,一個歌手
那應該到電影院去買票觀賞
那應該買份演唱會的票去現場支持一下

這裡有幾個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等我看過影片之後再來打介紹文

歌舞青春2官方網站

歌舞青春3官方網站

歌舞青春3無名介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