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PIXNET真的變的好難用
我承認我是個怕麻煩的胖子
所以很多文章搬回無名

不久前
日本進入了冬天
很好
罵髒話的時候開始了
有沒有隨便出去走幾步路手就沒知覺的
有沒有騎著腳踏車要去買菜卻被冷到鼻子都要掉下來的
有沒有穿了好幾件衣服寒風卻還是刺在皮膚上的

現在真的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一種折磨
打開浴室的門就算裡面在乾淨都覺得上廁所很痛苦
因為是一股寒氣
就算已經在馬桶坐上套上布套子
就算已經把所有東西換成暖色系
就算包著厚厚的棉被走進廁所
還是冷到牙齒在打架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就算跟平常一樣開著電腦卻不想碰滑鼠
不想打字
因為只要離開被窩就會冷到破表

只能說
經過了日本的冬天
淡水的寒流算個屁(喂)
我看等我回台灣都可以穿短袖在寒流來的冬天裡逛大街(屁咧)
前提是

 

 

 

我不會凍死在日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