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如果不是身邊的人
大概都會覺得不痛不癢

從前
我也覺得對面的人很難親近
只是很多事情真的要自己去接觸過後
才知道好在哪裡
而且才知道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

人都有些先入為主的觀念
正如我們說的刻板印象
很多事情不該只用自己的想法去看別人
而是應該綜合所有的看法
再去決定

今天
我真的震驚了
曾幾何時我也遇過這種問題
只是我跟他的反應不太一樣
或許是對象的不同
如果那時遭遇的對象是一樣的
那大概我也不會認識大家了
因為我不會在這裡

遇到這種事情
我能了解他的心情
更了解他說的那些話所含的意義
雖然我從沒說過什麼
但是卻也很後悔我沒說過什麼
大概就是這種中間的態度
沒辦法讓他對我談心吧

憂愁與擔心我都感受到了
畢竟那個人對他來說,太重要
不管我說什麼大概都不能幫到他什麼
只是希望他有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說出來
讓我來替他分憂解勞

吉人自有天相
相信烏雲很快就會散去
陽光總是會露臉
當希望的彩虹掛在天邊
希望能看見
他打從心底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