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齁~零九年都過了好幾天了
我這裡終於要更心啦XD
大家真拍謝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雖然痞客幫有很多好用的地方
但是打字不方便就讓我很焦躁XD

我在日本的生活也過了三個月了
線在邁向第四個月中

錢都花得差不多了
也要山窮水盡了XD
花了三百塊買個希望卻連安慰獎都沒中 囧
這世界真美好阿(誤)

這裡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啦
至少你打到一半網頁耍智障他還會幫你保存文章
不像無名一篇文章要我打四次
F你媽媽(喂)
而且我又養新寵物了
他的名字叫筋肉包
日文念起來很像筋肉人
但其實我的本意是要叫他筋肉包XD
我很無聊我知道XD

反正都過了新曆新年了
我也感冒了 囧
只希望農曆新年過完後
我的新年會很好
中個彩券吧XD
這樣我就可以去旅行了

最後誠徵
來日本找我玩的友人
免費當導遊兼翻譯
想看控的人還有管道抽票唷XD
經濟實惠大家快來(誤)
記得帶點禮物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