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各位各位
我又來更新了!
這次先談一下其他的東西
最近都在準備拍賣的事業
所以有點暈頭轉向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喊一下
我最近的LOVER(羞)

自從我去看了ZIPANGU之後
嗯!很好
我都中毒了
一直以來都很排斥壞人腳色的我
尬的!壞人中毒了

嗚齁齁~阿齊拉帥吱吱
銀髮很適合他但是
請不要再來第二次了ˊˋ
這太傷髮質!
竟然用退色不是用染的
安捏乾丟!!

他的武器也很帥(羞)
所以我的桌布就變成這樣了XD
請看

 

 

 


AKIRA.jpg
是不是很帥!!!
有沒有!!!
不過他也有很可愛的一面啦~(轉)

所以請大家都多支持這位孩子XD
他真的很可愛耶(笑)
我要擔LEAD(吶喊*誤)

我還是很愛其他的XD
只是我想喊一下啦~
喜歡的人就請多枝持LEAD這四位可愛的孩子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