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我終於開始我的AMEBA了
BLOG愈來愈多安捏乾丟ˊˋ
有PIXNET有無名有MIXI又有AMEBA
幹的好阿我
算了
自作自受XD

AMEBA之前是因為橘先生才去辦的
主要目的是為了留言可以看回覆這樣XD
可是之後就荒廢
但是他一直都存在著
就跟我的MIXI兩百年沒更新他都還是在是一樣的意思
不過MIXI最近被我拿來當成買票找消息的地方
好糟糕唷我
不過MIXI照片已經可以傳上去了
這點真是值得慶賀

然後千葉隊長也開了AMEBA
接著又是鍵本AKIRA
現在是中土居芋圓(誤)
下次要換誰阿(敲碗*被揍)
所以衝著這麼多人都開了
我也要再開!!
好耶
不過又要打什麼
誰知道XD
到時候再說吧
日文練習唷
我看有點困難
因為我很懶(大笑*被打)

不過開了AMEBA之後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例如說

1.jpg
偶疑版搶頭香

 k.jpg
AKIRA版搶頭香
歐~為了他們
從不做搶頭香這種事的我也下海了(哭)
安捏乾丟

還有
AMEBA好友(歐耶)
看見

AMEBA2.jpg 
AKIRA讓我加好友
偶疑讓我加好友

看見

AMEBA.jpg
好友版裡只有AKIRA一人

哈哈哈好爽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