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只是夜深人靜
聽了一些事情
想起一些回憶

默默的
我說出了藏在心裡很久的那句話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他介不介意
至少我說出來了
好多事情
盡在不言中

希望你打起精神
因為就算缺少了那部分的關愛
我們都會幫妳補上
支持著妳的
是不會離開的我們
就算是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百年
我都會在你的心裡
只要妳需要我
我都在

夜深人靜
一個人的這裡
有一點寂寞
雖然總嫌那裡很小很擠很吵
但總是有人陪伴
突然之間
好想你們
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一起練蕭崴
一起發牢騷
一起跟路邊攤老闆殺價
一起發一些無謂牢騷
一起討論什麼東西比較好

好多事情
沒有你們
好像斷翅的籠中鳥
什麼也做不好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