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就要飆髒話
煩死了

搞什麼老娘一輩子都要在你們的影子下過活阿!!!
你不累我都累了

總是迎合著你們的喜好
總是看你們喜歡什麼我都會去了解
因為了多一點共通的話題
想讓你們知道
我很在意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雖然我不介意這種事情一直發生
但是要你們陪我聊一下我的喜好不行嗎
只是想要你們陪我分享一下我的喜怒哀樂不行嗎
哪有只有接受沒有付出的感情阿!!!

一句簡單的回覆都不願意給我
直接掠過我的話
這樣很好玩嗎?
這樣很有趣嗎?
口口聲聲說挺我~
我看都是在騙我吧

我用真心再對你們
我用我的一切再對你們
但是為什麼換來的是很無力的感覺
有時候
只是想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為什麼連聽都不想聽
我很敏感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從你們認識我開始就是這樣
我可以表面當做不在意
是因為我不想破壞這美好的氣氛
可是並不代表我的心是鐵做的
就算是鐵他也會有鏽蝕的一天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快要搞不清楚
對你們來說
我到底算什麼
還是就如你們所說
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從頭到尾是不是我根本就不在你們的心上
是不是
只有需要安慰時
只有需要稱讚時
只有需要有人聽你吐苦水時
才真的會想到我

我真他瑪的犯賤
都已經這樣了
我卻還想著你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