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很多以前的照片
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就可以不用看了XD
因為你會覺得很無聊

從小到大換了不少次電腦
所以照片也都跟著轉
以前沒有數位相機
都是用一般的底片在紀錄我們的生活
很多很多照片到現在也找不回來了
說是難過嗎
其實也還好
有時後失去的那段記憶並不快樂
那這種結果對自己好像比較好一點

因為被說了很少更新這裡
那我就來寫個成長日記好啦XD

就從我的高中開始吧!
因為之前已經沒有照片了
高一的種種全部被塵封
大概就是所謂的遺失卻給美好吧

我的高二
脫離了惡夢~跟妹子成為好朋友
新的開始~我加入了216
阿風第一次來台開唱~還翹了運動會 囧
參加了日文社~認識了大寶貝
第一次勇敢的說想要表演~跳出了自我的框框
阿導第二次來台灣~第一次跟大寶貝一起參加活動XD

 
第一次的地理考查去了陽明山
還記得那天的盛況
只要有人喊拍照大家就會自動集合

 
第一次勇敢的說出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這不是我的第一場表演!但卻是我的最後一場表演
實在是很美好的記憶!雖然表演完的隔天我就發高燒了(汗)

 
高二要升高三了
畢業旅行去了中南部~這天在阿里山!
四個最要好得一定要照一下的XD

1120381006.jpg
第二天的鹽山
太陽好大我以前真敢穿XD
而且還三不五時就要親人家!
謝謝美女我都親過了XDDD

 1120381941.jpg
第二天夜晚的表演
在飯店的前面合照一下
忘不了大家的合唱!童軍社的大家努力表演
揮舞的仙女棒!是我們心中最耀眼的光芒

 
最後一天的旅館夜晚
男孩女孩們都喝了酒!男孩們喝得醉醺醺還玩得亂七八糟
女孩們就是小酌一番囉

  
最後一天去了劍湖山
雖然都沒啥玩到但是照了很多照片
我以前還真的很敢!這種樣子敢亂跑我也挺厲害的(撲疵)
不過以前黑到會發亮耶~(噴笑)

1139641782.jpg
選修的日文課成發
認識了好可愛的老師~開啟了我的日文之路!
確信自己要走的路之後,好像也不再這麼迷網
原來以前我就很懂阿導寶貝的梗嗎XD
多拉A夢&濱崎步~這樣的反差也太大


我的高三
進入的升學的地獄~但是大家感情更好
發現可愛學弟~開啟了不歸路(笑)
幾乎天天都在過生日~蛋糕吃到很想吐
敢跟班導鬧翻~我們真的很猛
超猛大隊接力~竟成了桃高的傳統
畢冊的製做~造就了我的韓服和服初體驗(笑)
常常把地理老師弄哭~但是我們眉有欺負她
阿風第二次來台開唱~我在學校瘋了!感謝各位的幫忙
畢業典禮好HIGH~我人生第一次收到這麼多花XD

 

1139641896.jpg 
拍攝畢業照了
感情很好的大家!要拍照時絕對是滿滿的人頭
感情不會散!就是這樣吧

 
畢業沙龍就是這樣吧!
還蠻難得的經驗XD

1131801335.jpg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進場
大家卯起來抵制了阿牽XD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年少輕狂~
歷史老師一直都是這麼可愛~感謝你對我們的照顧

1139637896.jpg
拍攝畢業光碟
10年的316!大家都瘋狂打扮了
不過不相干的我們硬要湊一腳不行嗎XDDD
就是想拍就是想變裝你怎樣

DSCN0856.JPG 
毆我難得把自己這麼醜的照片放出來耶XDDD
衝上台北參加阿風的影片活動~第一次跟小妖聊比較久的一次
雖然還是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第一次是因為加會員~但是只有短短的三十秒見面XD

 
畢業典禮採牌後的我們
很難得又像又可愛XDDDD(自己說好害羞)
感謝小點的相機!
這顆心~就是需要有我們兩個才會圓滿

 
在這兩年中很照顧我的兩位男孩
不要爭寵了啦!你們在我心中都是一樣的唷
永遠的好麻吉(拇指)
沒有你們~我大概生活也不會這麼多采多姿

 
好姊妹到最後還是要一起的!
我們就像四方形的框框~缺了哪一個都不是美好的
要永遠當好朋友唷(CHU)

要升大學了
好多的第一次又來了XD 
阿風參加萬人~拖小妃的福去路的影片!我好大膽XD
上了日文系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認識了8370的大家~認識了阿信&草莓
認識了阿超北鼻~雖然那時我們一點都不熟XD
一起跨年一起喝酒一起看電視一起擠一張床
常常寄宿在8370~搞得我明明是外宿卻像是住宿生(笑)

1464e1fff1a569.jpg 
第一次去接機!接了阿風
搞得我們亂七八糟!沒有跟阿超一起有點可惜
不過我好像一直都沒變 囧?


1128145399.jpg  
跟寶貝們一起拍的照片
在錄完MTV的影片後的合影
我也算是一種千年不變的老妖嗎XD
小妃掌鏡所以沒看到人~

  
8370出遊去!
大家一起遊淡水真的很開心!
那一天真的很難忘~吃吃喝喝拍拍笑笑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可惜熱了點XD


硬拖妹子陪我去歷史課的展覽
不過有你陪伴很有趣
雖然那天我們兩個到後面都很累~
但是這真的很好玩!!!!


影片影片~阿風的影片
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XD
特地讓你們上來找我真是不好意思~
大合照那張都不知道丟哪去了 囧
不過可以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第一次去台中玩就住HAHA家~
真是令人開心的旅程
吃的好睡的好~只可惜時間太不足了
每天都這樣衝來衝去很令人開心
我的夜市還沒逛到耶!!!!
下次再去(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g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